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ღ今天又去SMK TBMღ

7月18日

ღ今天早上睡到爽爽的
ღ突然7点多1个美女mc来
ღ吓到我起身。。。
ღ然后我就拖到8点多才醒来
ღ然后9点多我朋友妈妈来载
ღ然后我们10点多到那里
ღ在德士时,突然电话响
ღ是靓靓的开哥
ღ我吓到一跳他问的问题
ღ原本靓靓看到佩筠的电话我写的信息
ღ够力咯。。我的秘密给他知道了
ღ还要他的开哥也知道
ღ然后他开哥就说我们有没有来的
ღ"他说靓靓等我们很久了"
ღ然后我就回答:"要到了"
ღ到那里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
ღ然后去他们学校的公园坐着聊天
ღ最够力是靓靓知道了某些事情T_T
ღ原本不要给他知道的
ღ怎知道。。。T_T
ღ今天靓靓不能和我们去看戏哦
ღ可惜。。。不能陪她(哈哈哈)
ღ然后我们只好和佩筠还有annie还有靓靓的开妹去看戏
ღ看完戏哦。。。不知道要去那里又冷
ღ然后我们走来走去
ღ最后就去了bream mall唱K
ღ她们又不要唱歌哦
ღ哈哈哈想听靓靓唱歌(哈哈哈哈)
ღ然后唱到6点多我们就要回了咯
ღ我们要拍合照的
ღ没人会拿相机
ღ5个人很难拍,拍不要后面的头
ღ就算了咯,只好下次
ღ我们就回家咯

xxxxxxxxxxxxx The End xxxxxxxxxxxxx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