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第一次自己edit的照片^^

16日7月


~今天是我第一次edit照片叻
~虽然有点不美
~但是我会加油做得更美^^
~哈哈哈如果我的好朋友看了不美不要怪我哦!!
~原本我的好友kokwei没有他的
~因为没位了。。。
~他现在那个位子原本是annie的名字的
~但是少了他觉得不好咯。。。
~所以只好牺牲了annie的名字,放在她自己的照片上。。
~paiseh哦><
~还有很多人的。。。
~因为他们不认识那3个大美女
~所以美放他们咯
~我弄这个照片4个小时了
~睡也没睡。。玩game也没玩
~就是为了弄这个4ever friends的照片
~不美再弄。。最后给我弄到了这个
~我就很开心的send给我朋友
~他们竟然说美叻
~哈哈哈但是没谢谢的><(讲笑)
~今天真的很累
~我一放学就做到6点多
~然后出去吃东西
~8点就去补习,到10点
~但是也算好。。这样也给我弄到一张照片
~今天很开心但是很累。。。哈哈哈
xxxxxxxxxxxxxx The End xxxxxxxxxxxxxx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