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☆今天去SMK TBM☆

7月17日

☆今天12.30放学后,我和朋友一起去tbm
☆因为我们约了3大美女去他学校附近嘛嘛档喝茶
☆他们学校真大哦~为什么我们学校那么小(没钱吧)
☆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们咯
☆他们就带我们去他们学校的嘛嘛档
☆那里真的很多人哦。。all dai lou ^^ 哈哈哈
☆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咯
☆不好吃的><哈哈哈
☆但是来到了就只好吃咯(因为我不浪费食物)
☆吃完后我们和他们走走咯
☆不知道要去那里,又热
☆然后那个靓靓P哦
☆他朋友读书(几乖下)
☆他应该是要陪我们吧
☆然后就一直走咯
☆今天有点不开心(因为闷)^^
☆还有的是我有一个朋友竟然和靓靓拿书包哦
☆因为她说很热,我朋友就去帮他拿书包(有点吃醋,讲笑)
☆今天总算看到某某人,也几开心下
☆然后不懂他们走到哪里,已经要3点了
☆所以我就自己回家咯。。。
☆就是这样。。。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he En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