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hoho~很久没上blog了

2月5日

好久没上blog了哦~~
也不懂要说什么
呵呵....
haiz....最近和我好B-R-O-T-H-E-R
N-G K-O-K W-E-I
翻脸了....为了一些小事
但是化了大事....所以变成翻脸
星期六肥肥party哦
不知道要去没有
不过我去wei就没去
wei去我就没去了....
不过感觉比较多人要他去吧~~~
haiz....为了小事要和我吵架
值得吗?
什么我都能让你
脾气那么坏...要不是我大方和你做朋友
你会和我做朋友到今天吗??
不是我要讲你...
有时你真的弄到我很想讲你
讲你时就不爽
你讲别人不看人家生气
说来说去就是你自己小气罢了
haiz....
没东西讲了
....boh mood 讲你了


xxxxxxxxxxxxxxxxThe End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