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ღ我的好朋友中Gantung了ღ

8月19日

~我的好朋友阿华,ah sheng, 国玮
~中gantung了
~因为上次打一个傻海
~妈的lcly中打了还要去报水
~没脑的
~没lanjiao就别学人家做男子啦
~但是我却觉得不是他自己去报的
~后面一定有人叫
~我们知道是谁
~但是没证据就别说咯
~我的兄弟们
~不用怕
~我会帮你们报仇
~他一天没说对不起
~还有说是谁叫他报水的
~一天都要给我打
~这个星期日
~就是他死期
~我一定给他够够力
~嘴巴那么大啦...
~得罪我们还要大大声讲话
~还不知道我们不爽他
~不打他当我们是病猫

xxxxxxxxxxxxxxx The End xxxxxxxxxxxxxxxxx

From : Tan Sri Dato Jensen Tan
丹斯里拿督^^

1 comment:

  1. dato tan sri jensen tan...
    还记得我吗?那个sohai...
    耀德啦..
    下礼拜,民众毕业典礼...
    你要会吗?
    好久没跟你聊天了...
    好怀念

    ReplyDelete